携樱

只愿能携着樱花 与君岁岁长相见

愿我如星君如月 夜夜流光相皎洁

我好想抱抱你。

可是你站在悬崖上,风呼呼响,刮得人耳朵发痛。你这样,我又怎能拥你入怀?

你满眼通红,眼睛肿肿的,嘴角噙着泪,凄楚地冲我笑,让人感到身体一颤。我感觉自己好像要失去你了,心嘭地刺痛了一下,焦急地想要抓住你。

你转身,毅然决断地往下跳,像蝴蝶奔向花朵,像小鸟飞向天空,像鱼儿跃下海面。你隐隐约约说了一句话:“你终究还是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想离开你,你还是不理解我。明明是你害了我,可我却只能结束自己的生命。再见了,母亲。来生我不想再做你的女儿了”

我最后只抓到了风与撕断的衣角,指尖凉极了。我把衣角放在脸庞上,感受着你的气息。前所未有的悔恨扑面而来,我无声地哭泣着,泪顺流而下,直至干涸。

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惩罚我了,可是却没有人再唤我一声母亲了。

没有人再唤我一声母亲了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