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樱

只愿能携着樱花 与君岁岁长相见

愿我如星君如月 夜夜流光相皎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究会来的拥抱

含羞草的花语很好听

你不来找我时,我总是希望你来找我。想展开手臂,闭眼微笑,拥抱你。眼睛充满了期待和无比的想念。

可当你真正来找我时,敏感害怕的心怦怦跳动,你想轻轻的拥抱我,可是我小小的身躯却缩在一团,不想让你看见我所有不美好的地方。我抵触你的接近,并不是因为不喜欢你,而是因为我害羞,敏感,不安。我怕你知道我不够好,怕你知道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样子,怕你失望厌恶的眼神。你虽说不上哪里好,可我还是害怕你发现我的缺点。

我怕你知道我的心意,又怕你不知道我的心意。你又一次因为我的躲避失望地离开了,我又一次在期待你的下一次归来。

先生,我知道你喜欢那朵含羞草。那么我也想告诉你,含羞草也是真的喜欢你,只不过它总是拒绝你。请对那朵不完美的含羞草多一点了解和理解吧,你们终究会相拥的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