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樱

只愿能携着樱花 与君岁岁长相见

愿我如星君如月 夜夜流光相皎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予你光芒的那颗星

那颗星星总是在偷瞄你,予你星光,予你偏爱,予你思念。可你总是注意不到他。

玫瑰虽有刺 可依然有人采摘

你看,那么娇艳的玫瑰都有缺点,可总有人会毫无保留地偏爱他们。

你缓慢地在黑夜下走着,有一颗小星星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偷偷照耀你黑夜的路,伸出短短的手臂偷偷拥抱你,可却触碰不到,又窘迫地伸回了手。它既是你的“小行星”也是专一于你的救续星无论何时何地,它永远在你背后支持你,用自己的光照耀你的路,在黑夜中给予你它的光,让你不再孤独害怕。 

仰望星空,繁星点点,一颗小星在向你眨眨眼,想向你绽放光芒,好想你能看见他,可你平时看不到。那颗星总是在黑夜中偷偷望着你,给予你一点又一点的星光,不想你摔在泥坑里,不想你走错路,不想你爱上错的人。

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,且刚好那个人也爱着你,那么就看看星空吧,你会觉得颗颗繁星都像一朵又一朵绽放的花儿。

我相信我们都能找到那个追随着自己的星星,因为它其实一直都在,从没有离开过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6)